2007-07-23

心願


上星期忽然心血來潮, 致電一位舊同學.

是人生中的憾事,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在餐廳對坐著,卻相對無言...那之後其實很想聽聽他的聲音,卻一直逃避.那天忽然來的勇氣, 叫我按了電話號碼, 之後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 一陣暈眩, 呼吸困難. 直至聽到他的聲音,還像十多年前一樣,語氣,態度都讓我好懷念;而且,他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我借口說因為他生日,所以才打電話給他,之後談談他的家人,他的工作,然後因為他在忙,要掛斷電話.我整個人好像虛脫了,很疲憊,軟軟坐著一陣子才能恢復.

總以為自己掛斷電話後會不能自拔,沉迷在回憶之中,可是現在的心情反而更輕鬆,好像完成了一個心願.希望以後仍可以好像以前一樣,能夠平常地談話,像朋友一樣地談話.

8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他十多年都冇改電話號碼
是要等候一個人的CALL?

minigarden 說...

能鼓起勇氣打出一個電話.....真的為你感到好開心! 希望你真的可以放開自己, 能勇於為過去的情感而作出一個了結, 比完成一份report難度高很多很多o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得了失憶症!

樂遊 說...

「沒有甚麼,只想問......你生活得可好嗎?」…….沒有甚麼,只是想聽聽你的笑聲,讓我懷緬一下那些日子。
其實沒有甚麼,只是我從沒有勇氣按動那個曾經熟悉的號碼。

macy 說...

inner space,

我真的沒有這樣想過...其實已經不想再想下去了,只知道他平安,快樂,便ok啦!

mini,

你都知,我一直都是一個傻子,任性莽為,別人怎想,我從來都不顧.
最近都感覺自己變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得了失憶症!
那一方面?

樂遊

真的沒有甚麼...

匿名 說...

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好. 做了, 人生便有了釋放. 我好想為你鼓掌 !!

minigarden 說...

macy,
我的失憶症係無選擇性&間歇性的, 特別係感情.....

macy 說...

bik,
雖然你說的話,好讓我感到鼓勵,但從你的口中說出來,總令我覺得很毛管棟!come on, 唔係好襯你style哦!

macy 說...

mini,
唔! 相比起我,你好似比較少發神經,你是比較內歟的人,失憶嘛! 藉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