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近日愛上這首經典金曲, 在youtube找到三個不同版本.

(1)Shirley Basse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95a8VsB_U
深情的情歌

(2)The Ukulele Orchestra of GB

變成攪笑的情歌

(3)Barbra Streisand & Neil Diamond 的版本...

這個我不太喜歡.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第一個版本最好.

..... 死啦! 完全未聽過呢首歌! 等我仲畀人話兼自認係金曲台 tim!

xiao zhu 說...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見到Barbara Streisand,沒有辦法不想起The Way We Were。電影和歌都令我看得、聽得戚戚然。

macy 說...

梁巔巔,

"第一個版本最好."
give me 5!

嘻嘻! 我都係近日係我哥哥的電話中聽到這首歌喳喎, 我估呢隻係滄海遺珠, 未聽過唔出奇.

xiao zhu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___^
"The Way We Were" 我未睇過哦, 但係都聽過, 隻主題曲就聽到爛咯. 又勾起你的回憶?!

xiao zhu 說...

也不是勾起甚麼回憶,反正一直留在腦海裡面的,甚麼都可以勾得起,不用甚麼也一樣會記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