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vv


7月6日與mini結伴觀賞舞台劇《V V勿語》The Vagina Monologues, 特別早一點離開公司到大會堂, 這個地方, 真是久違了. 很懷念以往蒲大會堂, 文化中心, 藝術中心, 油麻地百老滙的日子哦!
《V V勿語》正式譯名為《陰道獨白》, 說真的, 到我這個年紀也沒有什麼好忌諱了,也不會面紅耳熱吧. 當日的劇目也是好像一群女人在談性一樣,讓我們拍案叫絕,身同感受,真是非常貼近女性私密心底的話題.因為陰道可以帶給我們歡愉,也可以給帶我們悲慘痛苦,所以劇中是悲喜交集,都讓我感觸.當中談及傳統女性對性的壓抑,男女不平等,性侵犯,性工作者,呻吟等都相當精彩,不只是劇目吸引,對白獨到,三位演員羅冠蘭,郭錦恩及焦媛噴血演繹不同女性的感受,絶對難得.
可是,部份觀眾竟然遲到,早退,尿頻,不停有人在我身邊走來走去,真討厭!

3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I love this performence.....
真的好似把我想講的, 我想像的, 從未想像過的, 關於自己作為一個女性所有的特徵部位....可以好好地暢談一番!
現在作為一個女性, 真的是打破了很多從來亞媽都唔會講比你聽, 跟你一起討論的話題....

mac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acy 說...

yes, 能把禁忌釋放出來, 真的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