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給42歲的macy

親愛的macy

你好嘛? 這十年過得如何? 是浩劫/黃金十年? 如無意外, 應該還在香港居住吧!

香港的環境如何, 空氣質素很壞嘛, 見不到藍天吧, 還可以到露天的地方呼吸新空氣? 氣溫越來越高嘛? 秋天是否已經消失了?

政府是否越來越無能? 貧富懸殊是否更嚴重? 回歸20年後的特首又會是誰? 普選呢?

科技呢? blog是否已被更新的東西取締? 推行了晶片植入人體嘛? 出生率呢? 是否已由政府去控制? 人的壽命長了, 還是短了? 有長生不老的藥物嘛? 宇宙旅行呢? ufo呢? 時光旅行可以嘛? 外星人'正式'出現了沒有? 還是世界末日將到? 世界又和平了沒有??

你的生活過得怎樣? 40多歲工作是如意/還是失意?
身體的毛病是否開始發作了?
到過多少地方? 有否如計劃地遊覽西藏, 尼泊爾, 哈爾濱, 俄羅斯...?
有否後悔當年的決定?
身邊的位置是懸空了, 還是換上另一位? 他愛你嘛? 對你好嘛?
兒子十多歲了, 開始讓你越來越頭痛嘛? 是否已偷偷地有了小女朋友? 希望你們會一直的相處融洽, 他會跟你說說心事吧, 還是會跟爸爸說多一點.
家庭成員有否新變動呢? 多了新成員, 還是更少了? 相信他們還是和和樂樂, 健健康康的.
朋友們是否還常常無事聚聚胡扯一番, 他們好嘛??

如果可以的話, 請給我留留言, 說說你的近況. 不管未來是怎樣, 我還是渴望看見42歲的macy, 勇敢地生活下去, 連同往後的十年廿年卅年, 也同樣無怨無悔, 面對自己的人生.

Love

macy
2007年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給42歲的你,

仍是會見到我吧 ~ 呵呵 ! 你還要陪我去睇醫生啦, 陪我去玩啦, 陪我呻苦啦....

痛苦吧....我還是會一世纏住你的唷 !!

永遠跟著你的
迷你上

macy 說...

mini,

42歲的macy梗係會見到你啦,仲會成日一齊去high tea, shopping, 旅行,修甲吖 ^_^ 因為囡大囝大, 都時我地米可以多點時間聚聚咯.

係吖,講好左會互伴去睇e生&互呻吖嘛.以前會呻d男友咁咁咁,跟住呻就呻d老公同事咁咁咁,第時米呻d囝囡咁咁咁咯...^_^

"我還是會一世纏住你的唷 !!"
come on baby! 我好enjoy哦~

love
macy

梁巔巔 說...

又係我! 係我~ 怪叔叔!

我又係從十年後番嚟. 今次專登嚟呢度留言話畀妳聽, 妳十年後好幸福, 好快樂! 放心!

夠鐘返番十年後喇又! 因為約咗妳吹水吖! ^~

Bye bye~

P.S. 記住呀, 妳而家要開開心心, 唔駛咁擔憂呀! 知道嘛)))))))))))))

匿名 說...

Macy,十年,轉眼就到,我地都識左over10年了..我都希望你十年後仍幸福 !

macy 說...

梁巔巔

多謝怪叔叔話我知,十年後我會好幸福哦!

而且仲可以同你繼續吹水. ^_^

macy 說...

bikbik

thanks!!

哈哈, 同你地hea 吖hea吖就10几年,真係快過.

ChecheBee 說...

給42歲的macy,

那時候, 我們會否已見面嗎?

Bee^^

xiao zhu 說...

給32歲得Macy:

這幾天我已經哭得豬頭一樣,看了你這封信,眼淚又禁不住奪眶而出了。

笨豬

Hyacinthus 說...

給42歲的macy,

願42歲的macy還有很多地方令自己感到無悔跟驕傲!或許偶而會感到累,卻不用連快樂不快樂都是一串串的問號!

生活常樂 =)

十年前的風子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給永遠青春的MACY,

生日永遠快樂, 兒孫滿堂, 享兒孫福

兒孫都PROUD of U !

繼續熱愛生命 !

29歲的翠斯.

macy 說...

ChecheBee

這個我應該頗肯定, 我們在這十年裡一定見了面.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iao zhu

對不起! 我這麼晚才看到你的留言.
讓你哭, 真罪過哦~

"這幾天我已經哭得豬頭一樣"
哭過了,是否心情舒緩了一點?

其實, 悄悄告訴你, 我寫的時候是邊掉眼淚, 邊寫.

加油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謝風子

嘻嘻!我都認為這篇問號太多,因為現在覺得迷失哦!看不透將來.還有點怕.

”願42歲的macy還有很多地方令自己感到無悔跟驕傲!或許偶而會感到累,卻不用連快樂不快樂都是一串串的問號! ”

承您貴言!!
也祝風子生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歲的翠斯

Thanks a million!
你總是那麼sweet & +ve.
^_^

ps 我是2月6日生日,水瓶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