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Happy Birthday, pal!

朋友, 又一年啦.

你好嗎??

正如minnie說, 今年過的很糟, 我還不是一樣...今年流的眼淚, 大概是比過去7年的總和還多. 當然, 你走的時候, 我也一樣地哭.

這幾天, 我的感冒很重, 睡在床上昏昏沉沉, 夢到我回到2001年4月的一個下午, 你剛從台灣回來, 正在執拾行李, 書, vcd等, 跟他吵架的我跑到你家, 坐在你家的sofa, 伏在你的肩膀上哭. 那個時候, 你正在聽容袓兒的<痛愛>, 我跟你說這幾年發生的事, 你苦笑了一下, 什麼也沒有說. 我問你, 不要走好嗎? 你搖搖頭, 不語.

醒後, 很累.

雖然, 我們都不能快樂. 但,

朋友, 祝您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都是有情人

Be Happy

:)

Hyacinthus 說...

歲月說是悠長,其實也不盡然,轉眼又是白了少年頭,人生不快樂時比快樂時來得長,若是常記掛不快樂,因而苦痛鬱結,倒不如闊達點,為值得快樂的事而上心留戀!

macy,就由今天起,忘記八九常掛一二吧 =)

Hyacinthus 說...

看罷此篇,風子腦裡響起了這一首歌 =)
http://youtube.com/watch?v=mL73Vy_wty8

匿名 說...

yes! Happy Brithday forever!

Minnie

匿名 說...

遲到了! 我看完即使想起的是

零時十分倚窗看門外暗燈
迷途夜雨靜吻路人
曾在雨中你低聲地說
happy birthday my love one

為何現今只得我呆望雨絲
呆呆坐至夜半二時
拿著兩杯凍的香檳說
happy birthday to me

綿綿夜雨無言淚珠
陪我慶祝今次生辰

綿綿夜雨無言淚珠
齊來為我添氣氛

無人夜中只得我呆望鏡子
呆呆獨坐直至六時
拿著兩杯暖的香檳說
happy birthday to me

macy 說...

梁巔巔

我才不是有情人呢 :(

***

風子

謝謝:) 我明白!
我會喜歡哈哈大笑, 豪情暢舒的一刻;
也安於以淡淡平常之心來面對逆境;
心情憂傷時, 以眼淚沖走苦澀味.

我會好好學習.

謝謝分享!
嘩! 這個mv又挑起我對陽光海灘藍天碧海的熱情咯~

***

minnie

:)
嗯! 祝她永遠快樂~yeah~

***

space,

希望她不是獨個兒唱這首歌吧, 很淒涼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