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你呢?

這個file已收了數次, 可能很有意思, 所以人們都愛互傳, 現在在這裡分享一下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原檔為compuserve GIF, 但我不懂如何把它上傳到BLOG, 所以唯有拆散為30佪jpg, 再上傳到bubble share, 成為slideshow.

3 則留言:

aulina 說...

真係好心機!

The Inner Space 說...

我就從未收到過嘞,
可能啲朋友知道我,
就算睇了都是仍然,
無動于衷依然故我。

“你呢?”
依然故我無動于衷!

macy 說...

aulina,

有irfan, 好容易.

---
space

嗯! 我認為, 這些圖片只是嘗試去解釋人與人的關係,希望引起共鳴,反思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