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po box


數年前賣掉了物業後, 我便認定了要找一個郵政信箱來收郵件, 那時候, 中央郵政信箱都像保險箱一樣要等候空缺, 而且年費又貴, 所以我便集中找最便宜的分區郵局. 當時, 就近住處的郵局都已滿. 轉找公司附近的, 發現只有七姊妹道及摩利臣山道的郵局有箱. 不用考慮, 我就選了摩利臣山道的郵局.
它位處一個很微妙的地方, 摩利臣山道的另一邊天樂里是個很平民的地區, 有燈飾用品店及鄰近街市, 另一邊的愛群道卻連接伊利沙伯體育館及寧靜的住宅區; 對面就是富貴的跑馬地. 每當我從天樂里轉入愛群道時, 由繁雜即時跳入人煙稀少的街道, 別有洞天, 很是神奇的空間轉移! 走入郵局內, 更感到氣氛悠閒及安靜的氣味, 我取信後可以自顧地站在枱邊拆閱, 就是身邊有其他使用者, 也不會被打擾. 每當打開一些教我心動的信件時, 更添多分喜悅.

另外, 郵局鄰近伊館, 方便購票及找找演出資料; 在摩利臣山道有多架巴士直達我家及公司; 走到交滙處便是新華書城; 往英皇道方向走便有人和豆品店, 吉之島十元店及粥品店; 就算走到時代廣場也只是5分鐘.

聽說周慧敏也有在這裡租郵箱, 到現在還在使用呢.

這是我的郵箱編號, 有空不妨寫信給我哦!

PO BOX 47043,
MORRISON HILL POST OFFICE,
HK
ATTN.: MACY

9 則留言:

匿名 說...

郵箱是在外面開的而不是在內面開的,
相信只要有恒心守候47043號可見到,
Macy的廬山真面目!

梁巔巔 說...

嗰頭真係好正, 有種異地 feel!

macy 說...

space,

我的真面目, 一早在這個blog出現過咯.^^

另, 我公開自己的po box唔係想公開自己個樣喎...><

---

梁巔巔

嗯! 所以我都好鍾意去伊館睇show, 特別好feel, 尤其係睇完show去食碗粥&麵. ^^

梁巔巔 說...

"一早在這個blog出現過咯"

:O

邊有?!

macy 說...

梁巔巔

證明你無留心睇我d野啦...><

梁巔巔 說...

肯定妳冇 post 妳個樣!!!!!!!!!!!!!!!!

梁巔巔 說...

有, 我切!

macy 說...

梁巔巔

你切硬啦!!!!! 哈哈哈!!!!

梁巔巔 說...

頂! 嗰幅咁遠唔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