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008年的11月


我常常讚嘆, 世間事情是如何巧合, 要比電視劇集及電影更峰迴路轉, 曲折離奇.
11月的精彩節目如下:
  • 到醫院覆診
  • 帶著不適的身體, 與孩子參加幼兒園的親子旅行, 走完來回的尖鼻咀濕地腳程, 及成功完成一整天的香港西北部旅程.
  • 你說你收到律師樓寄來的信
  • 到醫院覆診, 同一天接到有朋自遠方來的電話
  • 期待又期待, 然後一個人去欣賞蘇永康的演唱會, 勞碌中的完美一夜.
  • 與家人到機場富豪酒店嘆免費的房間及早餐buffet
  • 到醫院的病房玩了一整天, 又到手術室走了一趟
  • 明天是孩子的小一入學派位放榜日子, 他當然不太明白我有多緊張, 還要凌晨寫blog舒發一下, 明早得上網對號碼, 如果真是如願, 便需在緊接的兩天到學校註冊.
  • 後天是與該位遠方朋友見面的日子, 是16年的後的見面
  • 年尾, 又是公司要積極落確'責年'生意的時間, 遇上金融海嘯, 難得還到又合作又大額的客人, 祈望這個星期可成功簽約.
  • 接到友人喜帖, 百感交集, 忽爾擔心, 來自我這個不祥人的祝福會否有誤?!
  • 得到家人的支持, 令我得以解開部份長久以來的憂慮

要選一年之最, 定必是本月, 該是全年之精華所在.

這些年以來發生的事情, 實是我所始料不及, 一浪接一浪的, 讓我心底裡經歷從來未有過的震撼與衝擊, 笑與淚, 給我的頓悟也是一層層的加深. 誠然人生已走了小半, 以前的都是徹頭徹尾的順意, 如意, 讓我任意妄為的生活了30年; 如今的實在不算什麼, 能讓我感受至深的, 才是重要的一課. 這還是人生的小課.

11 則留言:

mad dog 說...

take care!

梁巔巔 說...

精彩呀!

以後有運行呀!

xiao zhu 說...

派位的結果怎樣?

macy 說...

mad dog,
THANKS! :)


梁巔巔,
hope so...


xiao zhu
榜上無名 :(

bikbik 說...

這就是人生囉!

aulina 說...

小寶寶第一個嘛,通常都是無名的了……第二輪抽到都唔定呢!

macy 說...

bikbik

嗯~真有夠忙碌哦~

aulina
係咯! 而家要諗訂下次大抽獎點排列.
唯然失望, 但也安慰自己, 情況不算很壞, 只是碰巧今年的轉變令機會變小.

The Inner Space 說...

只要自己有健康,囝囝健康,
其他的都是其次!

macy 說...

space,

同意! 健康與平安最重要.

樂遊 說...

take care!!
升小一?有排煩

macy 說...

樂遊

THANKS!
嗯! 一日未搵到學校都係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