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wedding cake shop



原本是harley davidson的專門店, 後來搬遷了, 空舖一直無人問津, 直至某天有裝修工人開工. 我也一直猜都底是什麼新店呢? 因為這裡位置偏僻, 人流稀少.
*
謎底揭開之日, 我仍舊迷惑, 因為新店內裡面積估計2000平方呎, 全白色的裝潢, 只有幾個入牆高身櫃, 梳化及枱子, 店內異常寬敞, 配以現代歐式設計, 佈置優雅得像婚紗店; 然而, 店內主角竟是結婚蛋糕! 我未有入內參觀, 只看到不同款式的層層結婚蛋糕, 櫥窗寫著售賣結婚, 生日蛋糕等等. 來到這裡的客人, 想必非富則貴, 平凡人只會看到TVB賀台慶節目中, 由利孝和夫人扮切的層層蛋糕.
*
每次我經過都愛望望這間店裡面, 我像是從現實中的一個窗口看見童話裡的世界一樣, 由黑漆漆的殘酷世界, 望向香甜完美的幻境.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喺邊度?

ChecheBee 說...

where is this?
how can i get there?

macy 說...

梁巔巔 & BEE

俾你地問一問, 我就找到他的網站了.
http://www.cake2.com/
嘩! D結婚旦糕好靚 :P

The Inner Space 說...

相信利錢頗深!
才能支持高昂租金。



P.S. November 的月曆沒有update, 還只有兩個月,不要功虧一蕢。

macy 說...

space,

我都係咁諗...

多謝提醒, 我換左個月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