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書展一角


星期五的晚上, 排隊10多分鐘才能進場, 最受歡迎的是最接近大門的商務, page one, 大眾, 三聯, 付款也要排長龍. 走到田園已經是8折, 洪葉更是全場7折, 但走到場中已經沒有太多人, 不用迫, 次文化及小書局的作者們悠閒地等人找他們簽名. 我竟還找到椅子坐呢! 走到場側近出口位置, 最多人圍著的是周秀娜的簽名枱.

很高興, 我竟能在不同的書攤買到所有想買的書, 新書舊書也有. 整個過程也不算太辛苦, 因為場地面積擴大了, 人流也不算太密集, 能一次過接觸到很多不同的書籍, 也很方便呢! 失望地, 兒童天地的部份圖書竟與書店一樣價錢, 有些什至更昂貴, 而真正割價的只是貨尾/破舊的倉底貨. 真有點混水摸魚! 可我是用盡所有力氣去走完全場(兩層三個展館), 到12點關門離去時, 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回家!!

2 則留言:

Jan 說...

書展一向都係比書商去舊貨既大日子~

macy 說...

好明顯係'散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