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010 從南丫島出發

hapi 2010!

一行9人, 由索罟灣碼頭出發, 在警署旁的售票部購買"漁民文化村"門券, 二小時的門票已夠參觀($40/成人, $30/小童), 然後乘接駁船到魚排.

魚排很整潔, 分開不同的區域, 給遊人鈎魚, 起大網, 參觀漁具, 古漁船, 小食, 也有定時的導賞, 頗有規模, 遊人們都玩的很開心呢!

導賞哥哥仔解釋得很有趣及清楚, 大人小朋友都留心聽著及搶答問題. 我們可以觸摸海胆, 海星, 可愛的雞泡等.

之後, 沿山路走去榕樹灣, 風景真美! 天氣報告還說有雨, 這天天氣不知有多好, 還有陽光與涼風.


途經洪聖爺灣, 被這個海天一色景色震懾了, 如果能在這巨石上, 與那個他山盟海誓, 會有多浪漫呢!
甜蜜得像吃一口黃糖豆腐花吧! :D

MISSING MIKA!!


在2010年的第一天, 我暗暗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成真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