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配對

這個電話已用了一年,到現在仍然很喜歡,由第一份工至現在已經用過不同牌子型號了,很清楚自己獨愛’摺機’,而且發現nokia及sony ericsson的手機功能及配套最成熟及耐用, 亦明白我所需的手機功能(按重要次序)是打出打入>收發sms及mms>聽mp3>拍普通質素的照片>有外置記憶卡而已. 雖然這款手機的按鍵有點粗糙, 屏幕又不大, 可是我已經接納了它所有的缺點.

我想我是找對了!

由第一個男友到現在, 我也接觸過不同類型的男性,亦在過程中,明白自己的喜好及習慣,但終究無法找到一個合心意的人,或讓我全心全意去愛的人,為什麼會這麼難?真的叫人費解哦!

看著手機繩(忘了誰送),蝴蝶與花總是匹配的,好像蜜蜂與蜜糖,紅色與心形,藍天與白雲,星星與月兒,海灘與比堅尼,書店與貓...那我們呢,到底要怎樣去找匹配的人?什麼樣的人配什麼的人才算是正確的配對?

好像兒時用樸克玩配對,一對一對的把相同數字的卡找出來,到最後不剩下任何一張樸克,那種感覺多好.又好像小學數學,100除以4, 答案是一個整數,感覺多完滿.可是人生卻不是整數,永遠都有小數點後的十個廿個位,真的很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