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一個人在台北 (十一)

曾聽修煉的人說, 整天不說話是不會覺得肚子餓的.
我這次旅程真的吃很少, 每次都是因為時間到了, 我才要自己吃, 而且吃一小碗東西便已飽了!
早餐是旅館提供的, 當然不會很豐富, 可我卻很喜愛清淡的白粥和小菜.
原來熱的仙草及芋圓也不錯! 這是宵夜.
隨便的晚餐
這店子上次來, 還是一間小舖, 今已擴充了! 木盒便當最出名, 但不吃肉的我, 只能吃清湯米苔目.
港龍的素食飛機餐做的越來越美味, 相反, 國泰的卻叫人失望, 晚餐只有一個包, 比港龍的早餐還份量小.
有機會去喝了數次西門有名的苦瓜汁, 那個哥哥仔都送我橘子汁, 他問我怕不怕苦. 我說我最愛你們的苦瓜汁了, 又怎會怕苦呢!

在台灣買東西, 多說點好東西, 他們都會送多一點給你哦, 上次買生果時, 那個女的邊說, "怎麼你的咀巴那麼甜?" 手已經在把石榴, 士多啤梨往我的袋子裡塞...

2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嗌!"一個人在台北 的(九) 和 (十)" 是不公開的,真可惜唷!

macy 說...

space

不是啦, 是我在編排文章次序時攪錯了. 被你一說才發現, 但文章已貼了一天, 就不修改了, 第九及十篇已安排在之後登出.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