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黑色衣服

每天都會打開衣櫥好幾次,這天一看,原來衣櫥內的衣服都已全部變成黑色!

原來,我都只買黑色的衣服.

有一次望見街上的商舖玻璃反射, 發現自己變成我袋上的黑貓一樣,衫褲鞋袋都是黑色,只餘下頸巾是紅色的.心虛的人或許以為這是個鬼故事呢!被貓貓上身了...

心底裡希望隱藏自己,不想別人發現我的存在吧!

誠然,心情已輕鬆不少,
因為吃東西時,餐牌上大部份的菜式我都不用理會;
也因為買衣服時,店舖裡大部份的衣物我都不用看;
同時因為人生裡,不用再為愛情事而煩惱了!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穿鮮明的衣服,
心情都會好點,
為自己而活,
活得輕鬆自在!

macy 說...

新鮮人

穿黑色, 很自在噃! ;)
最重要是自己喜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