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久違了...

上星期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拜祭親人和朋友,之前的一天還是綿綿細雨,天色陰沉,我們上山的一天卻是陽光明媚,不是假日也人潮絡繹不絕.

我從來都不會記錯位置,乘電梯到七樓左轉直行約十多步便會見到我的好朋友,她還是9年前的樣子,一樣的美麗,一樣的年青.每一次,我都會帶上她喜歡的太陽菊,用紙巾小心抺掉相片上的灰塵.當我細心端詳雲石上的文字,心裡在和她閒聊時,我看見了她,就在我的面前,一張熟悉的臉兒,久違了的臉.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然後小聲吐出一句話:”我很想念您.”

多年來,這是第二次見到她.

頭很痛,卻值得.

2 則留言:

港男大力 說...

心意她會收到的 :)

macy 說...

大力

:)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