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吻感 (鄭伊健)


我其實不太喜歡他的歌聲,但每次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憶起第一個吻。往後,當然吻過很多遍,吻過不同的人,但是自己人生的第一個吻就永遠最刻骨,時間,地點,和誰,心跳的感覺,唇上的感覺,眼前的景象,臉紅耳熱的感覺,他說過的話。。。

3 則留言:

樂遊 說...

這首歌出現的時侯正是我升大學的時間。我第一次聽到的時侯是在一間位於梭亞道的酒吧,和一個麻甩仔朋友....

我幾鍾意EKIN的歌。不是因為他的所謂歌喉,而是因為每次聽到那些歌,那些旋律,我都會回到那些讀書、唱K的日子,回到那些回憶。大概不少「七十後」都有這種感覺。

吻感我喜歡,但更喜歡友情歲月:
天真的聲音已在減退 彼此為著目標相距
凝望夜空 往日是誰 領會心中疲累....唉

港男大力 說...

回憶舊日的吻,舊日的愛
真係會令人好有感覺
回味從前的糖果^_^
小弟未算經驗豐富,但想起曾經的曾經
有時也有兩點淚

不知道到時能否在此
預祝生日快樂,每天開心:)
大力

macy 說...

樂遊

就是這種感覺, 好像打開回憶的鎖匙.

很多男生都喜歡'友情歲月'的, 你不會是古惑仔吧!

大力

嘻嘻, 能喚起你甜蜜的回憶, 也不錯哦!

謝謝你呢, 但我生日?! 今年的過左, 出年的未到噃?! 你咁得意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