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10

2010的英文到底要怎樣讀,今天的網上報章說連BBC都未有統一的發音.

1999年, 我們會讀 nineteen ninety nine

2009年, 我們會讀 two thousand and nine 或者 two-o-o-nine

那2010年, 應該讀 two thousand and ten 或 two-o-one-o, 還是 twenty ten 呢!?

~~~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數字不同,又有什麼關係或象徵,對不起!我從來無法投入,今年也一樣只想躲在家睡覺.

維基百科搜查2010的大事紀,最叫我感興趣的只有:
~ 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十個城市舉行的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 1月15日:日环食。21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日环食。
~ 2月14日:西方情人節及農曆虎年大年初一。
~ 7月11日:日全食。仅有南太平洋部分地区(特别是复活节岛)和南美洲南部地区可见。

2010 world cup 的主題歌應該係 Waving Flag, 但更喜歡下面的片段: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appy New Year 2010!

the inner space

樂遊 說...

新年快樂......好似哥仔都唱「始終都會行運」
公子學業猛進,聽教聽話

macy 說...

space

happy 2010

----
樂遊

承你貴言!!!! x 1萬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