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誰是誰非

公司的’樂聲牌’室內無線電話壞掉,放在充電機上,無法充電,也無法開動.這已是第二部’樂聲’電話了,另一部vtech的,也不見得好用,常常無故不響,按鍵無反應等.

於是找天到時代廣場購買新的電話去,先到’百老滙’,因為慣性光顧.我告訴售貨小姐我的樂聲電話的情況,
售貨小姐說:大部份電話都有這情況,現今的電子產品呢,壽命都較短,兩三年都得購買新的.不如你試試其他牌子吖!
我:是否電池的問題? 更換電池可以嘛?
她:換電池可以吖,但一舊電池都要百多元喎,買一部新的電話才數百元呢!

然後,我到中原.
我問售貨哥哥仔:有沒有樂聲以外的室內無線電話?
他:沒有

再到豐澤.
我問售貨哥哥仔:有沒有樂聲以外的室內無線電話?
他:有,但點解你唔用樂聲?樂聲好用喎.
我把我的情況告之
他:應該係電池損耗,你去樂聲配相同的電池就可以啦.
我:不是很貴嘛?聽說百多元喎.
他:不是吖...你去問問看.

最後,我在九樓的樂聲專門店買一包兩粒的充電池,就解決了我的問題,只需$48.

是百老滙太狡猾,中原的經驗不夠,還是豐澤的太老實?!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係做生意的不專業!

macy 說...

新鮮人

對吧! 而且sales質素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