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我的小生活

今天晚上朋友要和我一起吃飯,怎麼竟有一點象徵意義,可能因為由明天開始,我的小生活就要轉變,往後的工作和生活圈子都起了不明的變化。

數年前,我大言不慚地說自己脫離了籠子了,自由了,沒想到朋友一盆子冷水:"小心由一個籠子跳進另一籠。"

現在回頭一看,原來自己真的如朋友所言,而且我在第二個籠子裏折斷了羽毛,把我身上的一部份都帶走了,如今離開了第二個籠子,彷彿感覺到一點點自由,卻更像由籠子跳進凶險的森林,另一個朋友提醒:"何必把自己置身困難之中呢,可以的話就回頭吧!"但是,我選擇了繼續前進。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留待再回頭時再評價吧。

這刻我只想閉上眼睛,打開心靈。。。

2 則留言:

imak 說...

macy... i was a single mom too and then met another bad guy. so what? 一切都未係結果, 我們還絕對有追求/得到快樂的權利!

macy 說...

imak

謝謝您的分享和鼓勵! 原來你也是單親mom呢!
我遇到的, 幸好都不算是壞人, 只是...一段沒結果的感情.
我當然希望將來能快樂, 所以我才堅決地走自己選擇的路, 面對現實.

m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