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世盃落幕,安樂晒!

昨天下午已經開始了"深圳揼骨睇波嘆世界兩天一夜遊"的行程,與友人到深圳的所謂”健康俱樂部”按摩,桑拿,打乒乓球,吃飯,修甲,採耳,看電視...玩個不亦樂乎,其實上一屆世盃時也同樣地安排.

難怪傳媒形容6月11日至7月12日為"寡婦月",今天凌晨同場一起觀賞決賽的絕大部份是男性,每當驚險疑似入球時,尖叫吼叫的都是男性聲音.想來他們的另一半很可能在獨守空房呢!男人完成四年一度的世盃熱,還得好好想想如何慰妻/女友吧!

今天早上不少朋友在’哭波喪’,我沒有參與賭波,只是一眛地湊熱鬧觀賞足球.今年的決賽雖然入球太少,也慣性地打至加時,但比賽節奏相當緊湊,不少驚險鏡頭叫人熱血沸騰,除了不停出現的黃牌,也有西班牙不斷的強攻埋門,上下半場打完了,我也沒一點睡意.幸好不用踢十二碼,看完加時,安心大覺瞓!

熱切期待四年後,2014世盃主辦重返南美洲:巴西.

PS 如果大家逃得過2012末日一劫的話!

2 則留言:

樂遊 說...

以前我會睇一整場。我記得94年有幾場真係睇到朝早7點,現在沒有這種情趣了。

巴西世界盃沒有甚麼好期待,因為據說在香港朝早時間踢.....人人翻緊工,唉!

macy 說...

樂遊

看與不看, 純粹個人喜好呢! 看與不看, 都沒關係. 我只是很喜歡湊湊世盃熱鬧.

"因為據說在香港朝早時間踢...."
噢! 到時先至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