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民意調查: 請問你喜歡吃Tiramisu還是果凍? (II)

多謝大家真的回答我!

如果我問的問題是:你喜歡tiramisu的身材,還是果凍的身材?

你們又會不會答我呢? :)

4 則留言:

c 說...

那要看它們穿那一款塑身衣了……
世界上沒有醜的tiramisu/果凍,只有懶的。
:p

macy 說...

c

你又講得無錯, 適合的內衣的確令身材美化.

可是, 男生真的不會回答這種問題. ><

新鮮人 說...

我答了果凍的,
不過留言消失了!

因為不喜歡芝士味!

macy 說...

新鮮人

我知道你答了果凍, 但我在(II)裏的問題, 是關於女性的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