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書展

在書展的最後兩天,我都在展廳內團團轉,鑒於上一年的經驗,我今年帶備MP3機及大headphone,不止能把身邊人聲雜聲隔去,還成功地避開了銷售員的攻勢。

另外,我都沒有在大書商買書,因為他們只做到八折,多買一本才76折,我到小型的書店,已經是七折了,而且希望多多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能繼續生存。除了PAGE ONE,因為在那裏買設計書是較齊全及便宜,由三折至七折也有,平常在門市,他們是從來不打折呢!

雖然人多,但我覺得不算很擠迫,而且少了一批"睇模"的閒人粉絲,場內氣氛更一致,人人都專心的看書選書,沒有往年的叫囂及擠擁。我喜歡展廳內堆滿書本,然後自己在書堆裏逛,好像小孩子走進'玩具反斗城'的感覺! 我把想買的書都買下了,我買的不多,只有五本,因為那些是我想買,也會閱讀的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