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絶版好人

* 今晚10時多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等巴士,那個站是沒有排隊線的,當巴士抵站後,我才施施然由木櫈起身準備上車,赫然發現本來散落的人群(約廿個人),竟然井然有序地排起隊來,噢!

* 早幾天乘巴士時,有個伯伯忽然仆倒了,連鞋也飛掉,幸好有位先生立刻走來扶起他,還替他找個位置坐下.

* 有次我睇show時太興奮了,手機從我的褲袋掉到地上也不知,幸好旁邊的美女拾起電話時,誠實地問我,”這個電話是否你的?”

* 買東西時,都見到有人拿出不同款式的環保購物袋.

* 近日都見到有些人在巴士,火車及地鐵上讓位給有需要的人,然而都不是年輕一輩,反而是三十來歲的.



* 某天在西田百貨付款時,本想付現金,見到用EPS可享九折,便轉用EPS, 但發現給了一張沒有錢的提款卡,之後改用另一張,花了十分鐘終於完成交易,我都非常抱歉,幸好後面的人龍都沒有發出"jeep jeep"聲,也沒有怒目相向.


雖然這個世界充滿小人,但好人並未絶種,鍚晒您地!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我係好人嚟 ga!

macy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