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路人不顧而去?!

" 槍擊案附近居民指有路人不顧而去 (本地) 2007年3月19日 HKT: 下午 05:30:00


死因庭19日繼續研訊涉及警員徐步高的尖沙嘴行人隧道槍擊案,下午傳召居於案發現場附近的居民作供。據該名居民證人表示,事發後有路人不理警員求助,跨欄而去。一名居於案發隧道對面大廈6樓的居民作供時憶述,當日凌晨1時過後,聽到數下槍聲後醒來,從睡房探頭外望時,見到隧道內有一名警員躺臥樓梯,另有兩人躺於地上,由於隧道有簷篷,他只能見到兩雙腳。他又指,見到當時有一名正在講電話的路人經過並準備入隧道,由於四周環境很靜,他聽到有警員用低沉而緩慢的聲音,著路人替他報警,但路人驚慌並無理會,跨欄越過廣東道離去。"

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70319a173225.asp


一直很留意這件事情, 昨天聽新聞報導, 有一名男子經過現場, 見到當時3個人躺於血泊及警員求救, 竟可不顧而去, 並跨過6條行車線跑掉!!!!! 這是人的行為? 還是禽獸不如?! 希望這個"人"可以晚晚睡得安寧!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呢啲咪中國人嘅劣根性囉~ 唉~

macy 說...

梁巔巔,

舉頭三尺有神靈!
你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
見死不救,罪加一等!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