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瑪麗醫院急症室一天遊

想不到昨天才去法國醫院探病,今天自己就要到瑪麗醫院急症室。

只是身體老毛病發作,痛得不耐煩,才會跑去急症一趟;實情是我很想念瑪麗的無敵海景床位,真想住一晚,當醫生說:"你不用住院"時,真有點失望。這方面,我是有病態的,很喜歡住醫院,愛吃醫院的飯菜,不害怕打針、抽血、入手術室,就是看見別人流血、受傷、交通意外,我都不會驚慌。在醫務所看著醫生幫我割粉瘤,看著護士抽血,連生孩子開刀,我也要半身麻醉,因為這些經歷,我絕對不要錯過。

在瑪麗有痛苦的回憶。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乘車來、登記、付錢、見護士、見醫生、照超聲波、等叫名、取藥。

一個人坐在急症室裏的11號位,忍不住掉眼淚。

看見旁邊由救護車送來的婆婆,我想我將來也是這樣吧!

連生老病死都不害怕,人生就沒什麼好害怕了。

8 則留言:

c 說...

保重保重。

The Inner Space 說...

坐 ambulance 去醫院急症室,但又唔喺危急,會被分流到等候處,是一個很磨人的程序,等等等等,一天就哂在等候中!

Ebenezer 說...

多多保重!!

入醫院呢樣野,唔好恨咁多^^

macy 說...

c

謝謝!
看得到的傷, 好像很沒所謂;
反而, 看不到的傷...

space

係吖, 我在急症室坐了二個半小時才見到醫生, 照了超聲波, 然後又坐著等再照.
我都沒所謂, 人都在醫院, 心很定, 如果痛到暈, 他們都會醫治我吧!
反而, 我八卦看看其他病人, 有燙傷, 有撞車, 有割傷, 有地盤工人扭傷, 有孩子發燒, 有婆婆撞到頭, 有人被打傷...

Ebenezer

THANKS!
明白入醫都唔係好事, 但我真係幾鍾意喎 :)我係怪人吖嘛.

c 說...

或許,我們只能和看不到的傷好好相處。

macy 說...

c

嗯.

新鮮人 說...

抱抱!

macy 說...

新鮮人

謝謝你哦!

怎麼你也會'抱抱'呢!? :) 被我們傳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