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前度

最近得知又有一個前度(男友)結婚的消息,這些年頭,我都經歷好幾次這種情況了,當然不會感到傷感啦,反而很替他們高興。

儘管大家的愛情線不再連接,儘管分手時吵得面紅耳熱,我還是會抱有祝福的態度,看見你們覓得珍愛的另一伴,我總有一種老懷安慰的感覺。或者是因為希望減輕自己的內疚感吧!又或者是貓哭老鼠假慈悲,所以好幾個他他他還是不希望與我接觸。。。

快將成婚的他也是其中之一,他的確是傷透了,我們的事經已過去十一年了,聽說他度過了一段痛苦的日子。在facebook裏,他是問一句,答一句,明白人家要過他的幸福新婚生活了,我怎敢打擾呢。

只希望他們快樂。

2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前度算不算是得到重生呢?

macy 說...

Ebenezer

嗯! 逃離我的魔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