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生日快樂!

喂! 朋友x2,又過一年啦,大概我們會繼續這樣吵吵鬧鬧的一起走完我們的下半生吧!和妳們一起去旅行,吃火鍋,唱K,看電影,談電話,msn。。。都好像生活習慣一樣,好像呼吸一樣,誰說女人之間的友誼不穩固,不真誠,我們就是比誰都更了解對方,更關心對方。

祝妳們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多謝晒 ~ 我發覺我唔會有太多朋友....只有我們小貓兩三隻就而足夠! 因為我要全心全意對你們 ! 一生一世 !

nicolewwb 說...

oh, 遲到添 ! Mini 話要全心全意對我 ? 好感人啊 ! 你們的宣言比來自男人的可靠啊 !

macy 說...

mini & nicole

知己不需要多, 最重要是真正的知己, 並非酒肉朋友吖!
肯定一生一世 :) 你擺脫不了我啦.

友情比起愛情...真的是比較可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