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陰天的向日葵 (韋禮安)

在台灣時,電視的音樂頻道熱播的一首歌曲,很動聽哦!

最近烏雲蓋著香港,大家心情都很沉重,只能看見雨點和眼淚,心裏塞滿問號與感嘆號,是個可怕的八月。。。


陰天的向日葵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生長在無邊的漆黑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凋零著自己的花蕊

愛上黑暗的你不再想要陽光
我靜靜照耀想溫暖你的花香
卻被你心中的烏雲 擋下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雲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被 被拒絕的虛偽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生長在無邊的漆黑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凋零著自己的花蕊

愛上黑暗的你不再想要陽光
我靜靜照耀想溫暖你的花香
卻被你心中的烏雲 擋下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雲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被 被拒絕的虛偽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雲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旋律很美,
但感覺有點灰,
我還是喜歡向日葵和太陽發生聯繫的感覺,
很陽光很舒服很有朝氣那種感覺!

macy 說...

新鮮人

你喜歡陽光一點的感覺,可我卻喜歡陰天的感覺。

在陰天裏更自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