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嘛?

如果真愛像鬼魂,人們談論它,但只有少數人真正見過("True love is like a ghost; everyone talks of it, but few have met it face to face." Author: La Rochefoucald);那一見鍾情不就是天方夜譚嗎?!

有人說,第一眼看見她,就心動了!這不正是一見鍾情?!
那天我在跑馬地碰見吳彥祖,我的心也動了,難道我對他一見鍾情?!

有的人說,那是感覺,在我邂逅她時,我感覺到她就是我的Miss Right.
說這句話的人,三天後就與對方私定終生,可惜五年後分手了。

在我們第一次接觸另一個人時,不管是眼神/氣味/聲音/皮膚觸感/身影/文字交流,我相信有可能會發生一見鍾情的觸電感覺。第一次見面時,被他的氣味侵佔靈魂,心如鹿撞,不止常常感到他在身邊,魂牽夢縈,還渴望再次相見。就是見了面,依舊無法止住思緒,像毒癮一樣欲求不息。

可是一見鍾情不等於天長地久,在那刻愛火燃燒之後,還需要相處和維繫。

你有試過一見鍾情嗎?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我有架!
見到靚女就會有哩種感覺架!
哈哈哈~~~

學DR king話齋,
我們人走在一起係因為身體裏便嘅什麼"核酸"發生了反應,
但係鍾情係一件事,
如果相處又係另一件事,
維繫一段感情真係一門好大嘅學問!

macy 說...

新鮮人

"見到靚女就會有哩種感覺架!"
呵呵!

一見鍾情是一件相當迷人的事, 好像一夜E激情一般動人, 但醒來的責任就是另一回事了.

"維繫一段感情真係一門好大嘅學問!"
exac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