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爸媽的結婚39周年紀念日

1月5日是我的父親母親大人結婚39周年紀念日. 先祝他們身體健康, 繼續吵吵鬧鬧, 繼續鬥咀, 耍花槍!

父親是汽車維修, 當年十多歲隻身由鄉下來香港學師, 住食?工作都在車房, 生活相當刻苦, 而我阿公是補鞋師傅, 在樓梯底的小小地方修補皮鞋, 母親當時還是小妹妹, 每天跟著公公工作.但, 巧合地車房旁就是我公公工作的樓梯底哦!! 當年他們年幼, 只有一點印象, 後來公公搬到其實地方工作了. 十多歲時經親戚介紹認識, 才知道如此淵源...

我想這?對是緣份吧!

一起走過39年真不是容易的事, 一起共患難,共富貴(我是成長了才知道, 能共富貴比共患難更困難), 養大我們三個化骨龍,給我們愛,關懷和照顧.

母親常說:金錢沒有了, 也不緊要,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和和樂樂,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