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怎麼天生是女人?!

昨天一早跑到公司附近的髮型屋, 把留了三年的長?剪掉, 那種感覺比咬一口新鮮西芹更爽快.
每隔數年都會做這種事, 同學們或同事們看到都會大吃一驚, 以為我失戀, 受了刺激, 其實我只是喜歡剪掉長?的快感!

身為一個女性,體會到那種每一個月的煩擾, 身心失控; 為感情思緒凌亂; 情緒波動, 時喜時悲; 對著喜歡的人, 又要口不對心; 為買東西找藉口; 每天早上配襯衣服...總覺得煩厭. 尤其職場上遇到一些講是非, 玩小圈子遊戲, 煽風點火的"攪屎棍", 真覺無奈. 相比之下, 如果與大部份男性同事共事, 會比較順暢, 小生枝節.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把留了三年的長?剪掉, 那種感覺比咬一口新鮮西芹更爽快."

剪髮, 正夾爽兼痛快!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03.html

^~

"總覺得煩厭. 尤其職場上遇到一些講是非, 玩小圈子遊戲, 煽風點火的"攪屎棍", 真覺無奈"

身同感受!

ChecheBee 說...

thanks for your msg : )
and nice to meet you

macy 說...

梁巔巔,

?來你都係志同道合,短?的人其實剪得仲頻密,但係由長?剪短,感覺更深.

"攪屎棍"係無處不在...阿門!

chechebee,
thanks!

Silence 說...

把留了三年的長髮剪掉要很大的勇氣, 佩服!

macy 說...

寧靜,

多謝留言.
哈哈.我這種人做事只憑直覺,而且對很多事都沒有留戀,所以常給人批評為冷血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