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鞦韆唔玩得




自小在屋村長大, 經常與哥哥們一起到樓下遊樂場玩耍, 已經最喜歡玩鞦韆; 就是曾在鞦韆上狠狠地掉到地上的我, 也一樣對它鍾愛非常. 不論是年少時,還是投身社會後, 不論與朋友一起, 與男朋友一起, 與兒子一起, 我都喜歡到公園遊樂場玩鞦韆; 尤其遇到挫折/困難/不如意事時. 只要坐到鞦韆上, 玩十數分鐘, 總會心情放鬆一點, 然後拍拍手重新出發.

昨天早上, 心情沮喪, 途經維園的遊樂場, 看見無人的鞦韆架, 便走去大玩特玩一番, 但不消數分鐘, 已有管理員叔叔來趕我走, 原來, 那些鞦韆只供512歲兒童玩耍! 為什麼成年人不可以玩鞦韆? 真令人費解! 我沒有憤怒, 只有無奈, 唯有帶?沮喪的心情回公司...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無玩過跳鞦韆?
我都係響屋村長太.

macy 說...

?! 唔好係度賣廣告?! 唔該!! 多謝合作.

畢滿:
有?有?,米跌到頭破血流咯,但係好好玩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