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朋友, 您好嗎?


剛剛的星期天去探探你, 天氣很暖和, 我獨個兒走上7樓, 看見身邊的人們一家大小, 燒著香, 封著衣包, 吃著燒肉, 非常熱鬧. 我從不用記下你的'地址', 只是熟練地走到你的位置. 你的相片依舊年青, 美麗, 都6年了, 我卻已發胖, 又多了縐紋.

買了你喜愛的太陽菊, 也是三支, 代表我們三人, 還有小小白色雛菊.

往年, 我都會問: "點解? 點解?"

今年我說: "算吧! 一切已遠去. 你的結解開了嘛?"

年青時會以為有些事和人會給時間沖去, 人越大才知道生命中的某些是絶對不會給遺忘, 沒有深愛, 也沒有恨, 只成了珍貴的回憶.

"好想念你, 你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