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黎明, 請你不要來!

讀書時經常通宵, 有時是玩, 有時是做功課, 有時是考試前最後衝刺.

你喜歡看黃昏還是黎明?

我很喜歡黃昏(現在公司的窗向西, 每天都看到鹹蛋黃), 很討厭黎明, 尤其通宵之後, 因為看見黎明表示:
1. 玩完一夜了, 要開始工作/上學
2. 不論功課做完了沒有, 都要硬著頭皮上學去...送死
3. 不論温習完了沒有, 都要硬著頭皮上學去...也是送死

每一次看見黎明, 心裡不期然響起這首歌:

9 則留言:

xiao zhu 說...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一個人,因為和他分手的時候是半夜時分。

macy 說...

噢!半夜分手,咁天光就各行各路?

xiao zhu 說...

嗯,所以個心咪唱呢首歌囉!仲希望只係發夢添。

macy 說...

嘩!真係浪漫又淒美.

"不許紅日,教人分開"

你的感情生活好傳奇下喎.

xiao zhu 說...

嗯。我經常說,浪漫、淒美的主角是給人看的,不要去做啊。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傳奇",我只可以說,不單是感情生活,基本上我也算是有點經歷能做做話題的。

macy 說...

我明白平凡是褔,但做人總希望有不平凡的經歷,能熱烈地愛一場,可是又會太痛...好煩!不過,人總要活,命運要作弄,也就避無可避,可是自作孽,只會更痛.哎!>,<

你會再blog裡透露你旳'傳奇'嗎?

梁巔巔 說...

們黎明不要來, 至愛之一!

特別係 "請你黎明不要~~~ 不要~~~~ 來" 同 "不許~~~~ 紅日" 呢兩句! 淒美 blue 到呢!

xiao zhu 說...

"你會再blog裡透露你旳'傳奇'嗎?"

不要說甚麼傳奇,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經歷。我實在沒有特別去想過把自己的甚麼故事放在blog 裡面,我又沒有先儲存文章的習慣,只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心血來潮的時候,也可能會有些 bits and pieces 吧。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

http://xiaozhu1979.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12.html

macy 說...

梁巔巔,

會唔會都引起你的回憶呢?

xiao zhu

原來係咁,有時,想起什麼,便寫什麼吧,寫書?不好啦,尤其不開心的經歷,都無謂想咯.

希望將來的都是美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