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仨條老死台北遊 (中集)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第二天都是在食食食, 由淡水至西門町, 不停的吃, 不停的喝. 因為我身體不適, 所以有些行程抽掉了.

* 台北之家在中山站, 真的不錯, 愛電影的人在裡面一定找到一個個電影情景. 每一個部份都是很有特色, 我們都不斷在拍照. 附近無其他名勝, 但可以步行15分鐘左右去買李鵠的鳯凰酥.

* 淡水其實是欣賞黃昏的好地方, 可是那天天氣很迷濛, 有點雨. 這裡溫度比台北中心低幾度, 人們在淡水捷運站一下車便立穿上携來的外套.

* 我只打算一生人去一次101, 因為要400台幣門票, 真的太貴. 還要選天朗氣清日子上去較著數. 裡面有不同的資料展覽, 影片, 像身處太空的走廊等等, 也很不錯哦~ 另外, 它的服務員都有著空姐空中少爺質素, 連當值的警衛都很帥^^

* 捷運站內, 售票處旁有一些印章給遊客蓋個留念, 不同的線有不同款式的印章.

影片:101內電梯拍的, 45秒把你由89樓送到地下, 說話的是漂亮的服員小姐.



影片: 在89樓宇宙漫遊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
見到d相就會諗起一路行, 一路影, d相機都幾重, 每一日都會感覺到好倦(特別係我條豬腰)!

真的好特別的一個旅行 !

梁巔巔 說...

睇完, 好想再到台北!

有八年冇回去了....

macy 說...

mini

哈! 你部相機同你一樣咁有份量吖, 梗係辛苦啦. 我地三個人竟然有四部相機, 真誇!

今次係都我地第一次一齊去自悠行, 好夾吖. 真好! thanks!!
下次去邊好呢?

* * *
梁巔巔

快d買張機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