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愚人節裡的背叛情歌

你是個容易受騙上當的人嗎? 到這裡玩玩看吧!
順便聽聽歌 ^.^

我是...

"上当指数60分。代表向往柏拉图式的恋情,本身也有一点精神洁癖,加上他会同情弱者,所以也算是容易上当的一群 。"

...難怪常常被騙 =.=

2 則留言:

imak 說...

the song in imeem 好好聽, 是你將track upload 上去的嗎? imeem 不support 中文 search 的, 想找同一個歌手的歌是找不到的啊!

macy 說...

imak

係吖, 好好聽, 我好喜歡黃韻玲的清新及才華, 另外, 她也是伴我成長的歌手哦~
現在的陳綺貞有點像她年青時的感覺.

歌不是我up的, 我是無意中在google搜尋時找到imeem及這首歌, 它比起我之前用的另一個music player, load的快一點.

imeem可以用中文search架. 不如我post個使用方法出黎啦. 你等等先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