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後樓梯

這是一個既公眾又私隱的地方,多少人曾在這裏吞泡、談秘密電話、偷情、掉垃圾、講是非、幽會、流連、吞雲吐霧、篤背脊、竊漏機密、進行非法勾當?!

後樓梯最接近工作或居住的地方, 忙碌時想透透氣,非它莫屬。它相當受歡迎,可能比廁所更受歡迎,禁煙後雖冷清了,但是空氣及梯間清潔多了,多走走樓梯,對身體也有益處哦!我很喜歡走後樓梯,也還過不少趣事和怪事。

5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從前打工的地方多是在工廠大廈,
那裏的後樓梯多是黑暗、污糟、烏俗、有些又黑又糟,
有些更充滿了蜘蛛網,
令人望而卻步,
加上時有打劫,
所以我很不喜歡後樓梯這個名詞,
更不會想多逗留啊!

當時不是全部都是這樣,
但以上是我個人遭遇和觀感!

Ebenezer 說...

妳相中嘅後樓梯有窗又咁光猛,偷情幽會都方便嗎?

macy 說...

新鮮人

工廠大廈的走廊, lift口, 梯間等都好可怕呢, 怕污糟, 怕賊又怕鬼...我都不會去流連啦.

Ebenezer

越危險的地方, 越是安全!

樂遊 說...

現在處處禁煙,不是應有更多人在後樓梯開餐上電?我工作處也在工廈,但樓梯都「企理」,我們放飯下班都是行樓梯多過搭LIFT。
層層都有金屬「兜」放在地上作「米缸」,間中有一人站作一旁細味,有的邊行邊開餐,間中都有對志明、春驕係到CHARGE電

macy 說...

樂遊

不會了,自從禁煙後,大廈管理員捉得緊,工廈或會寬鬆點,商廈就不可能再抽了,志明春嬌都趕走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