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夜幕低垂時,默默地躺臥在柔軟的草地上,觀賞閃爍繁星,流星劃過,擦破夜空,打開一片全新的景象.

寧靜的海,風輕吹髮鬢,踏著綿綿沙灘,一股冰凍的感覺由沙粒感染到我的腳掌.巨浪像猛獸一樣拍打海岸,直捲沙灘,把我和沙粒一起帶走,我在水裏慢慢沉下去,喉嚨沒有氣息,我睜開眼睛,是房間的一幅黃色雛菊掛畫,臉上的汗珠已浸濕我的頸項.

閉上眼睛,在巨浪侵襲時,我往陸地逃跑,身邊的建築物一棟一棟的倒塌,消失在海水裏,我被海水圍困在黑漆漆的山上,耳邊很嘈吵,我受不了,大聲吶喊,張開眼睛,是房間的一幅黃色雛菊掛畫.口很乾,走到廚房時是凌晨 4:36.

抱著枕頭,我走在街上,途人不停地指著我,恥笑我赤裸而醜陋的身體,我到處逃跑,找不到一件可蔽體的衣物,街上的人越來越多,熟悉的笑聲把我團團圍着,我急得哭了,天空是刺眼的白色,我的眼淚是灰色,像洪水一樣.眼睛無法張開,枕頭已濕透,我抽噎著,無法看清眼前的黃色雛菊掛畫,天空開始發白.

5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妳呢排成日發惡夢?

新鮮人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新鮮人 說...

晨光初現,
邁山的向日葵慢慢抬起頭來,,
一起向着初升的陽光發出會心微笑,
鮮雞蛋黃色的花瓣上,
露水漸漸被温暖的陽光揮去,
微黃的青空下,
清風徐徐吹起,
向日葵一起隨風起舞,
歡天喜日的迎接美麗的新一天。

The Inner Space 說...

很立體很有電影感可以 explain 成為劇本小說譒!

macy 說...

Ebenezer

係, 差不多每晚都在發惡夢.

新鮮人

;) 謝謝您!

space

哈哈, 在我夢裏的情節, 親身經歷.
可惜我不是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