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宅女

自小我已是自閉女一名,對任何事物也沒有興趣,美其名是乖巧文靜,背地裏卻被罵’臭串’和’高竇’。

整天不發一聲,爸媽以為我是啞的;親戚送我禮物,我沒反應;從不與人打招呼;沒有朋友;在校內除了名列前矛,就是隱形人,老師也問我的媽媽,我在家有沒有說話;老師選我做班長,我會在小息時找她拒絕;從不與陌生男子同坐巴士座位。。。

直至中五時被暗戀三年的他甩了,才強迫自己改變。

後來,發現自己可以在感情上傷害別人,知道自己在職場上夠圓滑,爭取到別人的重視、尊重、利益、地位,以為自己很厲害,很成熟。

怎料最後通通落空失敗,我,又回到自己的窩,回到宅女的生活。既然天生就是個’宅’,可必勉強改變。

5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没有"天生",
只是想不想這樣而己,
隨心而行是好,
但莫要把自己封閉啊!

Ebenezer 說...

難道做宅女又會開心嗎?

macy 說...

新鮮人

我明白你的意思.
"天生"是因為, 我自少有別於一般活潑的小朋友, 是個不哭不鬧不爬行不愛笑的bb, 也是個不說話不愛熱鬧沒反應的小女孩.

只想靜靜地過日子, 只想作有限度的接觸外界.


Ebenezer

會架!

新鮮人 說...

不如做個開心活潑嘅"bb"啦,
咁樣會開心啲喎! =p

macy 說...

新鮮人

嘻嘻! 原來有得選擇咩?! :)
我仲係BB時認識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