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Mini & Bikbik,
Happy together!
雖然這句說話好像曖昧了點, 但用在妳們身上卻很貼切, 因為妳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令我羨慕又妒忌哦!
這些年頭都好像很難過, 希望往後一齊如意.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minigarden 說...

macy,
Oh ~ thanks a lot !!
今日休假一天, 趁假期去左沙灘....這些日子你很快可以渡過, 真的唷! 我相信跟我一起的人都會好運的, 不知道原因, 但信我丫!

The Inner Space 說...

壽 福
比 如
南 東
山 海
不 長
老 流
松 水



先祝兩位生晨快樂
我孤陋寡聞學到新的事物要多謝MACY

macy 說...

mini,

嘩!去沙灘玩,good! 你呢牌成日去沙灘喎.

順利!

***
space兄, 言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