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我手寫我想

甲.  大半年前在海底隧道入口廣告板上是這一張誘人的鑽戒,數個星期後,廣告除掉,我仍對它念念不忘,但當時忘了記下它的鎖售公司名字.後來竟然次看見這鑽戒廣告,我立刻致電該首飾店查詢,其實能夠放到廣告上,一定價值不菲.我最後都沒有買下它.

不太喜歡金色,如果是銀色會更清簡!


乙. 這是我公司窗外的景色,不錯吧!35度高温下的維港, 天朗氣清, 白色的雲兒與蔚天空構成強烈對比, 海洋也呈碧綠...但在這相片的角度看出去,我, 好像一隻井底之蛙哦~

丙.  數星期前在沙田新場市廣場路經一間正在裝修的店舖,圍牆上貼上可愛的圖案,忍不住拍了下來.簡單的,卻讓人眼前一亮. 它賣的是少女味的可愛時裝, 真配合.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wah.... office with door? big boss ah!!!

macy 說...

nonono, 係小公司啫! 呢度係個景最靚, 蚊形, 租都几貴!

梁巔巔 說...

妳公司喺 CWB?!

macy 說...

梁巔巔

哎呀! 點解個個都睇我公司個景.....
我公司係天后哦.你黎揾我吖?? ^^

梁巔巔 說...

下星期食晏, ok?

The Inner Spac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The Inner Space 說...

你個度算是天后?


應該是北角頭電器道宏利AIA七海左右

macy 說...

梁巔巔,

都好喎! 你咩時間先? 邊度先?你可以周圍走?

inner space

哈哈!都差不多啦.我經常會係呢d地方出入.我係細公司仔架喳.

梁巔巔 說...

請 check 電郵 la. :)

macy 說...

哦!

minigard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