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沐浴在花香裡



我最喜歡做的差事,就是到旺角的花墟替客人購買盆裁和植物擺設,這天我又可以一大清早來到這裡,沐浴於花香裡,如置身人間仙境,我一時化身貪戀花色的小蝶兒或一時是痴愛花蜜的小蜜蜂,陶醉於滿街色彩斑斕的花朶.碰巧是新年前夕,整條人行道及半條馬路都擁擠著合百,金銀柳,萬壽菊,劍蘭,蕙蘭,綉球花...

6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Macy: 拜個早年,祝身壯體健, 事事如意 =)

macy 說...

風子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吖!

新鮮人 說...

很香很香~~~~~

macy 說...

新鮮人

香噴噴!

嘻嘻! 我曾經有想過要搬去花墟住...

新鮮人 說...

搬去住就唔好了,
過年過節好嘈架,
晨早佢哋就開檔,
日日朝早無得瞓喎!

macy 說...

新鮮人

都有諗過...我係怕嘈的人, 所以米無搬到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