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走進下半生

今天,謝謝一眾好友為我興祝,在寒風凜凜的夜裡跑到赤柱,吃精緻晚飯,大喝sangria,至醉醺醺,

然後在碼頭躲到一邊點爉燭...看見你們手忙腳亂的樣子,然後為躲大風,而一群人團團圍在碼頭的一邊讓我吹爉燭,真是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禮物呢,很有心思,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可是怎麼似曾相識,好像以前他送我的那些...一邊感謝,一邊感觸.

在pet society裡的生日禮物...鑽戒一隻,wow~

...我的心裡,仍然很掛念那個他,為什麼我要為你所作的胡塗事而失神,哭透...一邊很討厭你,一邊卻又思念你...為什麼我不能忘記,為什麼每次閉上眼睛,仍然想起,為什麼你的陰影還未消散,為什麼你要隱瞞,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2 則留言:

xiao zhu 說...

~hug hug~

Happy Birthday!

macy 說...

xiao zhu

謝謝你, 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