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一個人在台北(七) 菁桐 +

很美麗的菁桐吖!
下一次來這裡住, 一定!




平溪老街的是紅磚屋,菁桐的就是小木屋及木屋車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哦!

到這裡時已是5時,已經是黃昏了,能看的地方不多,因為街道很黑,只是看見一盞盞天燈升起及在寧靜裡遊人的呼聲.

小店老闆也問我是否今天在菁桐留宿,那刻我真想任性地住下來.

前天收到的木製明信片,是菁桐的幸福氣味 :)

3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臺灣受日本人殖民統治超過五十年,平溪沿線,山中小鎮,很有大和風味。箐桐更像是日本深山小市鎮。

Karumen 說...

like the old sch style in this town! hvn't been to taipei in a while, ur photos makes me want to revisit, nice pix! :)

macy 說...

space,

是吖! 真的很有和風味道, 連這裡的老人都會說日文. 在北投時, 也去浸"平民溫泉"時, 遇見到很像日本人的老婆婆.

---
Karumen,

welcome and thanks!

taipei is really a nice plac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