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dream cat



越來越喜歡貓咪,喜歡它的優雅,孤高,獨立,外冷內熱,冷漠的眼神和慵懶的睡姿,雖然暫時仍未適合養貓(相信需要多等數年,待孩子獨立一點時,才可以騰出多點時間和心機來疼貓),但仍會留心身邊的貓咪踪跡,望梅止渴吧!嗯!想來想去,我最喜歡的是這種全身黑色短耳短毛黃色眼睛的貓.

facebook的pet society裡, 我的愛貓ooo就近似我喜愛的貓樣,因為這個遊戲的貓咪沒有黑色皮毛可以選擇,只好選了最深的顏色.

讓我一見傾心的枕書黑貓,可是它住在法國 Rue de la Bucherie 37號的"Shakespeare & Co."書店(聽說"before sunset"拍攝的書店, 就是這間 ^^) 哦!! 要先學好法文先至可以同佢溝通...
(相片來自: jackie's blog)

2 則留言:

Karumen 說...

the black cat is so cool-looking yet adorable ^^

macy 說...

Karumen

對吧!牠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小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