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一個人在台北(九) 幾米的南港站

都不需多言, 幾米粉絲朝聖之地!
這天是星期一,整個南港站只有捷運的職員和我而已,我在站內走來走去,多自在.不止月台兩旁牆身是不同的畫(因為這是總站,要等列車開出了,才可以拍到畫的全景),連每個出口都有不同的畫,好像在尋寶一樣,好玩.








我最喜歡這度樓梯,有著大部份我喜愛的故事人物.


列車月台及車箱都只我和貓貓哦!

7 則留言:

Karumen 說...

vy nice MTR station! if only hk has a creative station like this it'd be great :)

the inner space 說...

啊! "O"嘴 。。。。多謝!

macy 說...

Karumen

Well, all wall in MTR station are used to earn $$$ !!

space,

做咩O咀? 唔明.

匿名 說...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不能停止!

Space

macy 說...

space

=.=
有病要看醫生, 記住定時食藥.

匿名 說...

吃藥都無用要去一轉南港站必藥到病除!


Space

macy 說...

space

哦...咁你去走一趟吧! 咁近, 唔難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