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雪中送暖

Something, 謝謝您! 你找我分享你的快樂,您分擔我的憂傷,昨晚你和我促膝長談,由晚上十時至凌晨差不多三時,笑聲感嘆聲不絕.昨晚氣溫驟降,冷得我們都不停發抖,但心裡卻是無比熱切,彷彿把17歲的我們和34歲的我們連接起來,這種感覺真好,老土一點,是活著和愉快的感覺.

中四中五,我們都只說過一兩句說話,怎料,友誼卻在另一所學校的預科展開,你坐我的隔鄰,卻常常在課堂釣魚,使得我要叫醒你,把老師剛說過的,又再跟你解說一遍;你還與其他男同學一起作弄我(幸好後來是我們一起去作弄人,嘻嘻!);記得某人跟我表白後,你還苦口婆心的在走廊扮演愛情顧問;放學時,我們又會和其他同學一起走路到附近車站;某天放學後,你在小巴上看見我一個人垂頭喪氣地走路,你立刻下車來關心我,又陪我一起回家;有一次我到你家找你,然後,你還緊張地要送我走,說屋邨治安不好,怕我會遇到什麼事;還有一次,學校假期,你一大清早來找我陪你買電腦...這些事情,好像錄影帶一樣,永遠都放在我的腦海裡,隨時隨地播放.

這些年來,看到你的不如意,看到你的寂寞,但是,你是個大好人吖,是會得到眷顧,終會覓得賢妻和幸福生活.

祝福您們,永遠地幸福快樂,白頭到老!

很期待喝您們的喜酒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