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小白屋的二人座

虎王

謝謝您~ 對不起, 我希望把今天的感受好好的寫下來,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這樣做?

今天的午餐, 我很認真的把你的臉容, 仔細的端視, 並記下你的樣子和表情, 你仍然很帥呢! 我們原來已認識了十八年.

自從十六年前的一個暑假, 我們都好像沒有這樣對坐傾談. 對不起! 我不應該再重提舊事, 可是, 今天整整兩小時, 我心裡最想說的仍是"對不起!" 現在, 我才終於明白你那時的感受, 我為自己做過的蠢事感到難過和抱歉! 以前我們的每一刻, 我仍然記得很清楚, 我明白一切只是回憶而已, 我明白, 對不起! 我以後都不會再提了.

今天看見你幸福的笑臉, 談起太太和兒子時的眉飛色舞, 我的心裡很是欣慰, 替你感到高興. 你也是個大好人, 都一樣會被眷顧吧! 不知道你今天愉快嘛? 怎麼神情有點不自然, 是否被我的黑眼圈嚇壞了?! 怎像你, 精神奕奕的, 皮膚還很好, 真叫人羨慕呢! 看來我比你更老了! 慘!

很期待下一次再與你相聚, 還有很多話題想與你談談呢! 好想知道你到過多少個國家, 有什麼的經歷, 孩子的趣事...

may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昨日high tea 時光,我鼓起相當的勇氣約了一位朋友見面,以真誠坦白的姿態對談很久,以了解一直困擾了彼此六年的淤心梗事.中學時期的我倆作了很多傷害彼此的事,為著過往的事我希望大家都有赤裸的吐露和了解.這種纏擾在心裡,如今終於都得停止.那段空白如今亦可透過時間慢慢積聚點滴.

amina

macy 說...

amina

那是無比舒暢的感覺嘛! 能把大家的心結去掉, 比後悔更有意思.
替你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