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殭屍出土

星期天與家人去飲茶, 循例要等候, 所以有機會到7-11閒逛. 呵呵! 讓我發現了這本雜誌, 算我孤陋寡聞, 好像從未看過這本雜誌, 電視節目倒看過不少.

立刻付錢買下,但由於我是去酒樓的,總不可拿著一本有殭屍/乾屍的雜誌看吧!

回家本想立刻翻閱, 怎料竟給某人來電打擾我看殭屍的雅興...唉! 還滔滔不絕的...

其實到現在還未有機會完完整整地把它翻個痛快, 但關於殭屍的部份實在精彩, 烏黑的沼澤水把屍體的皮膚皮革化及把頭髮染成橘紅色,有的穿戴整齊,有的一絲不掛,有的只有部份身體,還保持著死去的形態及表情,有的頸項上還留有致命的繩索,身體還有彈性...讓人嘖嘖稱奇.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正!

最鍾意睇呢 oD古靈精怪嘢 ga 嘞!

The Inner Space 說...

好有趣啊!

讀了他們網頁的簡介: 殭屍出土 直程想落街去 7-11 買翻本睇!

macy 說...

^_^ 志同道合喎!

macy 說...

oh! inner space 仲揾埋個website ^_^, 文字解說不算很多,但相片真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