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notting hill

討厭童話的我,也禁不住喜歡這齣戲,這首歌與及最後在公園長椅上看書的一幕,真的好像是說:從此,他們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偶然陶醉一下吧!




She may be the face I can't forget
A trace of pleasure or regret
May be my treasure or the price I have to pay
She may be the song that summer sings
May be the chill that autumn brings
May be a hundred different things
Within the measure of a day

She many be the beauty or the beast
May be the famine or the feast
May turn each day into a heaven or a hell
She may be the mirror of my dreams
A smile reflected in a stream
She may not be what she may seem inside her shell

She who always seems so happy in a crowd
Whose eyes can be so private and so proud
No one's allowed to see them when they cry
She may be the love that cannot hope to last
May come to me from the shadows of the past
That I'll remember till the day I die

she may be the reason I survive
The way and wherefore I'm alive
The one I'll care for through the rough and ready years
Me I'll take her laughter and her tears
And make them all my souvenirs
For where she goes I've got to b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is
She she she

19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Macy, ..... 支持住....

The Inner Space 說...

是我的收藏之一!

曉叔叔的其中一部較喜歡的電影
比較四個婚禮一個葬禮還要好的
另一曉叔叔電影Music and Lyrics
還買了美洲版的DVD放在影碟架上。

macy 說...

梁巔巔:

哈哈哈!

inner space,

其實我唔太喜歡茱姐姐,但係曉叔叔演得好好吖,其實佢做呢類傻傻地,有書卷味的男人最合適.
"Music and Lyrics"仲係我的waiting list上...
仲有另一套愛情片,係tom hanks & meg ryan做,好鍾意,下次再講.

The Inner Space 說...

tom hanks & meg ryan 合作有三部電影:

You've Got Mail (1998)最新,都好睇。

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最好睇

Joe Versus the Volcano (1990)那巨大月光曾出現我的網誌

macy 說...

"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最好睇"
^_^ 我都覺得呢部最好看,是我對愛情與jazz音樂的啟蒙影片,佢隻ost cd我聽到而家,曾經copy落卡式帶子,md & mp3.

"You've Got Mail (1998)最新,都好睇。"

本來覺得故事好老土,當年好in!
但係又係緣份的把戲,happy ending看得人心裡好舒服,好有希望.尤其是當中的書味好濃,與及meg病左,tom hanks送她的白色雛菊,讓我印象好深.

Joe Versus the Volcano (1990)
我無睇過喎...個look好難睇唷~

The Inner Space 說...

"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
最好睇"香港譯做 緣份的天空

我還找埋戲裡講個套戲
An Affair to Remember 金玉盟
來睇 買埋DVD收藏。

最後再飛埋去紐約 朝”勝“
上到 Empire Building 頂樓瞭望臺
從下午等到黃昏,再等到整個曼克頓亮起了燈,看埋夜景,才下樓吃晚餐。

又到西雅圖,週圍去找, 他們住的區,西雅圖tourism 是有介紹的!

樂遊 說...

戲……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不過,當年與心儀已久的人看晚上10點幾11點的notting hill,之後食消夜,送她回家。對我這類無膽書呆子來說是天大的事了。……”May turn each day into a heaven or a hell”,最後她沒有選擇我。我現在偶然也會想起已為人婦的她;看到這套片的種種仍會想到當時心中的歡喜和不安,還有那段「奇緣」。所以我把摘星奇緣和「she」一樣,放在心中的小小暗格,免讓它封塵。

macy 說...

inner space,

*O* 真係O晒咀, 你都底係咩人吖, 鍾意一齣戲可以飛過去朝聖,現場實景遊覽...?!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寫個'服'字俾你.

PS 西雅圖係米真係經常陰陰天無咩陽光呢?

macy 說...

樂遊,

人生中總有一些戲,歌是伴著我們成長, 對我們都很重要的, 也會勾起千絲萬縷的回憶.

讓你想起她了,SORRY!

The Inner Space 說...

心空 《=== 悶人一個!

積積埋啲大假,美資公司,
有所謂 Internal Control,
規定一定要每12至18個月內,
要離開工作崗位最少5個工作天,
到時到後逼著放大假,
咪去朝吓 名“勝”囖!

The Inner Space 說...

噢, 漏了

西雅圖和溫哥華即北美洲東北部,
因太平洋的氣旋不斷有太平洋東移,
是有名的雨都,由其是冬天,
又冷有濕,但有南加州的暖流,
又未常常夠凍把雨轉為雪,
講返轉頭,冬天比較暖和。

樂遊 說...

Macy
No sorry la。想起她,絕不是甚麼不快的事。現在想來,那時的種種都能使人微笑的,亦沒有甚麼遺憾,所謂甚麼「得不到才是最好」大約都是如此吧。她是個好女仔,能和她看一套戲(何況不止一套,哈!)、吃個飯都算是榮幸。人大了,很難再有那時的感覺。

macy 說...

oh! thanks inner space,上了地理課,幸好我不是在西雅圖住咯,好怕經常下雨的天氣.

被迫放大假,真好.香港人應該很難有這個機會,除非老闆唔想補水.

macy 說...

樂遊,

"「得不到才是最好」"
呵呵~真係要年紀有番咁上下,先至能夠參透這句話.
愛不是佔有,愛是讓對方快樂,即使他/她不願意留在你身邊.知道他/她一齊安好,便覺滿心安慰.

The Inner Space 說...

我的假期﹐
可以累積就累積﹐
可以折現就折現﹐
剩下的是不能不放的﹐
是公司保險包括了的條款﹐為防止作弊 fraud
Internal Control﹐一定要放連續五個工作天的假期。

The Inner Space 說...

「得不到才是最好」
呵呵~真係要年紀有番咁上下,先至能夠參透這句話.愛不是佔有,愛是讓對方快樂,即使他/她不願意留在你身邊.知道他/她一齊安好,便覺滿心安慰.



這個真理我十八歲前已經參透了! 十六開始看了「北非諜影 Casablanca」﹐每年都會看一兩次﹐to renew myself 。

macy 說...

"是公司保險包括了的條款﹐為防止作弊 fraud
Internal Control﹐一定要放連續五個工作天的假期。"

哦...哈! 你唔講我都唔知,有呢d條款喎.

"這個真理我十八歲前已經參透了!"

咁有天份, 比起同年紀的一定傾唔埋喎...
咁你而家呢?? 開心嘛??

The Inner Space 說...

"咁你而家呢?? 開心嘛???"

E+ 都是一樣咁想法,冇變1
凳人家開心!

macy 說...

OH! 真豁達喎!